醫師資歷

香港中醫外科學院畢業 醫學士
港九中醫師公會永遠名譽會長
香港明愛醫院直腸科主治醫師
前華夏中醫醫院內科主治
醫師

 

盧旭明 中醫師

行醫理念及特色 :

專治痔瘺

本院不作誇大不實廣告, 以穩健踏實和親切理念,秉持豐富務實的經驗,負責嚴謹的醫療品德,達到解除患者痛苦為目的,重拾美滿快樂的生活。


主治專長

1.痔瘡 2.痔瘺 3肛門及直腸脫出
   

醫學品介紹

治療肛瘺採用掛線療法的優點

治療肛漏採用掛線療法的優點:

我從多年的臨床經驗總結,覺得治療高位複雜肛門直腸漏的關鍵有兩方面

第一,必須準確找出內口即「原發病灶」能否徹底治愈肛漏重要條件。

第二,還須注意漏道內口並非在漏
道盡頭,往往上方尚有漏道延伸,這一漏道死腔如不徹底清理乾淨而復發的機會多。

掛線療法遠在明代約健佰年的臨亭經驗實踐至今科學文明的社會仍是治療肛門直腸漏的較好方法,原因是依靠掛線的原理,而逐漸收縮的機械作用,使掛線內的組織因缺血而逐漸壞
死,漏道慢慢被掛開,引流通暢同時配合純中部、及殺菌力特強的明 及風化硝,這些藥液通過漏道,把裡面漏道避角化的壞細胞徹底清洗乾淨,從而防止急性感染的發生,其掛線最
大的優點是掛線內的組織逐漸掛開過程中其基底創面也逐漸愈合,愈後瘢痕小,絕不會引起肛門失禁及其它不良效果,同時杜絕杜絕複發的機會。

旭明中醫診所
台北縣淡水鎮竹圍民權路111號2樓
E-mail:
TEL : (02) 2809-4640 , 2809-4765
FAX: (02) 2687-3950